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观察油菜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9:40

      八月底,我从奶奶家拿来半包油菜籽,想着这小小的种子能长成碧绿的油菜,我欣喜若狂。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松土、浇水、播种,静静地等待着油菜芽破土而出。两天后,花盆里一片绿意,油菜芽争先恐后地和我打招呼。我忙着和每一个小苗打招呼:“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让我来照顾你们吧!”接下来,我每天给它浇水,陪它聊天,为她唱歌。看着油菜苗一天天长高,从两片小叶子增加到四五片,我心里高兴极了!我仔细观察,叶子的形状有圆形的、爱心型的、椭圆形的,每片叶子都不一样。这些大大小小的叶子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观察活动,我了解了一些油菜生长的奥秘,它不仅让我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更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需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