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汤山温泉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4:41

      元宵佳节,爸爸妈妈选择自驾游,到省会城市南京感受一下节日气氛。


      2个半小时的车程,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转瞬即逝。猜谜,唱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到达酒店后,放下行李,我们就向第一个目的地出发———汤山温泉。


      据了解,汤山温泉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日出水量达到5000吨,含3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换好泳衣,我们来到了室外的温泉池。丝丝微风让我稍感凉意,我抑制不住兴奋,迫不及待地向可爱的小鱼温泉奔去。静静地坐在石阶上,不一会儿就有三四条小鱼向我靠近,开始咬我的脚趾,感觉痒痒的,却很舒服。慢慢的,小鱼越聚越多,我有点受不了了,因为实在是太痒了。我忍不住动了动腿,身边的小鱼慢慢散去。继续浸泡了15分钟,脚底的死皮也被小鱼啃得差不多了,我们来到了牛头泉池。这个池里有喷泉按摩,我试了试,很舒服。然后我和妹妹开始在牛头泉池游泳。妹妹套了个金灿灿的游泳圈,勇敢地在水里扑腾着,而我则回想着以前学游泳时的动作开始游起来……


      从牛头泉池出来,爸爸早已为我们准备好了姜汤,喝完热乎乎的姜汤,我们又奔向中药池,那里有益气补脑的五味子池、清新的薄荷泉,一个小时过后,我们又来到了香喷喷的牛奶池……


      结束了温泉之旅,我们驱车来到了南京夫子庙。在璀璨的灯光里,我们穿梭不停。美味的小吃、有趣的灯谜,让我们流连忘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