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乐于助人的小青蛙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1:49

      啄木鸟先生在小河边开了一家森林超市,每天都有很多动物络绎不绝地来这里买东西,非常热闹。


      在冬天里的某一个星期天,啄木鸟先生在收银台旁发现了一个红色方形的钱包。他想:这个钱包的主人是谁呢?钱包的主人应该是今天来过森林超市的小兔子、小鹿和小山羊。钱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一定要快点找到钱包的主人!首先他来到最近的小兔子家,他敲起了门来“砰砰砰”,小兔子打开了门,啄木鸟先生问:“请问这是您的钱包吗?”小兔子回答说:“这不是我的。”接着,他来到了小山羊家,他又敲起了门“砰砰砰”,小山羊打开门,啄木鸟先生又问:“请问这是您的钱包吗?”小山羊回答说:“对不起,这不是我的。”最后,他来到了小鹿家时,他看见小鹿正着急地在门前走来走去,好像有什么事,便问:“小鹿,你怎么啦?”小鹿有点难过地说:“我的钱包不见了,不知道在哪里弄丢了。”啄木鸟先生笑着说“是不是红色方形的?”小鹿问:“是啊,你怎么知道的?”于是,啄木鸟先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小鹿并把钱包还给了他。


      从此,啄木鸟先生的森林超市多了一面大锦旗,也越来越多的小动物光顾森林超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