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龟兔赛跑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1:45

      一天,乌龟和兔子又比了一次赛跑。这次可是跟上一次比赛不一样的哦,这次兔子说他这次不会再睡觉了。这次的赛道跟之前的也是不一样的,这个跑道对乌龟有很大的胜算,而对兔子来说,这个跑道的其中一个地点有可能会让他停下脚步。你们猜一下是什么地方?没错,就是一片胡萝卜地,这对兔子来说得有多大的诱惑呀!


      比赛开始了。兔子发现,这次乌龟穿了一双滑轮鞋。这下兔子可是难度加大了,又得经得住诱惑,又得小心乌龟超过他。开始跑了,他们你追我赶,都想得到第一名。跑着跑着,兔子闻到了胡萝卜的香味,他闻着闻着,还是经不住诱惑,进了胡萝卜地里拨了三四根胡萝卜。等他吃完了才回过神来,“遭了,我还在比赛,我可不想再输给那只丑乌龟!”边说边跑向终点那个方向。可他不知道,趁他吃东西的时间,乌龟已经跑到终点了。


      当兔子到达终点发现乌龟已经到了终点,那一瞬间,兔子差点气晕过去。这时乌龟笑着走过来告诉他:“你不要受到外界的影响,要是你能克服它,你就能拿第一名了。”兔子听了,说:“知道了,改天我再和你比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