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雨伞借给谁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1:07

      小猫咪吃完晩饭,他出去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


      小猫咪看见一只小青蛙,他说:“小青蛙你要不要雨伞?“小青蛙说:“猫咪姐姐我不要雨伞,我是水里的动物,不需要雨伞。”说完小青蛙就跳到池塘里了。


      小猫咪问:“小乌龟,小乌龟你需不需要雨伞?”小乌龟说:“我是生活在大海里的,小猫咪姐姐我不要雨伞。”


      又走来了一只小鸭子,小猫咪仔细看了那只小鸭子,雨打在小鸭子那又油又亮的羽毛上马上就滑落了下来,它也不需要伞。


      这时,小猫咪看见了一只大公鸡。那只大公鸡可惨了,薄薄的羽毛被淋得湿湿的,它正愁眉苦脸地东躲西藏的,冷得直发抖。小猫咪把它的雨伞给了那一只大公鸡。大公鸡说:“谢谢小花猫姐姐。”小猫咪说:“不用谢。”大公鸡接过雨伞飞快跑回家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