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智救小鸭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0:59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鸭子出去散步。它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到一个又深又黑的坑里。小鸭子很害怕,它惊慌失措,急的团团转。小鸭子大声地喊叫:“救命啊,救命啊!”


      正在这时,它的好朋友小猴、小象和小熊听到小鸭子的呼救声,赶忙跑过来救小鸭子。小猴灵机一动,拿出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对小鸭子说:“你抓住竹竿我把你拉上来。”小鸭子说:“不,我害怕!”小猴说:“不要害怕,我们都在这里。”小鸭子鼓足勇气抓住竹竿,可是还是失败了。正当大家愁眉不展的时候,小象心生一计,它想用鼻子把小鸭子拉上来,可是那个坑太深了,鼻子够不着,只得放弃。


      正在一旁的小熊挠挠头,兴高采烈地说:“小鸭子可是游泳专家呀,只要我们把这个坑填满水,小鸭子不就可以自己游上来了吗?”小象、小猴都觉得这个办法很不错。于是,它们说干就干。小熊提来两桶水,小猴用竹竿挑来两桶水,小象把鼻子灌满水,再往坑里注水。渐渐的,坑被水填满了,小鸭子自己就游上来了,小鸭子得救了。


      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力量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