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铅笔盒里的争吵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3:50:46

      一个静悄悄的晚上,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小星星们眨着眼睛围着月亮你追我跑,而在小主人的房间,铅笔盒里却发生了激烈地争吵。


      铅笔先开口说话了:“小主人每天写字,最离不开的就是我,我是小主人最喜欢的文具”。橡皮听到了,不服气地说:“小主人最喜欢的是我,每次你出错的时候,小主人最着急的就是找到我”。尺子晃了晃长长的身躯,慢悠悠地说:“小主人最喜欢画直线,量尺度,每次都小心翼翼地保护我,小主人最喜欢的是我”!记作业本听到乱轰轰的争吵,忍不住说话了:“吵什么吵,如果没有我,小主人记不下作业,他怎么会用到你们?小主人最喜欢我了”。说到最后,谁也不让谁,吵个没完没了。


      铅笔盒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声说:“别吵了,大家都是小主人用来学习的文具,少了谁都不行,咱们应该团结,帮助小主人,让小主人喜欢咱们,让他爱学习,考出好成绩”。


      最后,大家听了铅笔盒的话,知道自己错了,都安静下来,悄悄地休息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