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金桔成长记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1:32:38

      过年的前几天,妈妈买了一株金桔树种在家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金桔树,好奇心让我忍不住开始观察起来。


      我发现刚买回来的金桔树已经开花,白色的小花朵有的开在外面,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像在和大家打招呼;有的花朵儿躲在叶子的后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肯出来露面。张开的花瓣就像一个“大”字,每朵花都散发出浓浓的香味,招引来很多蜜蜂、蝴蝶。


      过了几天,金桔的花瓣全部掉下来了,结出了很多个又小又圆的金桔,绿绿的,像一个个小灯笼,真可爱啊!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摘了一颗金桔放到嘴里吃,“哇,好酸啊!”我大叫起来,酸得我牙齿发软,差点就要连豆腐也吃不下去了。妈妈对我说:“孩子,这个时候金桔还没有熟,不能吃。”我嘟着嘴,只好忍一忍,期待金桔快点成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