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神奇的云朵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1:32:23

      世界上有许多自然景观和蜘蛛会预报的天气、蚂蚁会预测地震的来临……但我觉得值得我观察的是那变化多端,而又神奇的云。


      一天,我悠闲得在家里待着,忽然,我不由自主的想看一看天空的云。


      忽然,天空出来一个小猫非常温顺,不一会儿,出来了一头狮子,它十分凶猛,好像要吃掉小猫,快追上来了,小猫缺不见了,可把我吓坏了。接着,出来一只小企鹅,真可爱,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小企鹅,可是好像少了手,人们正在找手的时候,小企鹅变成模糊了。


      后来,出现一个拿着书本的小朋友,她仔细而又认真的盯着字,眼里流露出满意的笑容,看来“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句话说的一点儿也没错,真是每一句都头头是道啊!


      当我正看的入迷时,天空的云朵忽然渐渐消失了,同时我知道了只要仔细观察,就一定脑子里有充满想象,可以想象出应有尽有、淋漓满目,真是千次百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