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的妹妹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7 11:26:12

      生活中妹妹是我形影不离,最熟悉的人。妹妹是个调皮可爱的小宝贝,她现在一岁半了,长得白白胖胖,十分惹人喜爱。


      妹妹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像熟透了的苹果,一头短短的头发竖立着像小刺猬一样。手脚都好小,又软又嫩像刚出锅的小馒头。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脸上还带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可讨人喜欢了。说我妹妹的调皮,我也深受其害,一天我想写作业,可是刚刚进了书房,妹妹就跟了进来,我可真是拿她没有办法,我就拿本书给她,可她就装模作样、一本正经的读起书来,读够了,就把书一扔,要我抱抱,两只圆圆的眼睛看着我,手还一个劲地乱指,我怒喝一声,她就哭喊着找妈妈去了。


      这么顽皮可爱的妹妹,让我既厌烦又喜欢,妹妹让我哭笑不得,可亲情使我要好好照顾妹妹,因为妹妹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亲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