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最美的声音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6 09:45:13

  荆棘鸟在破灭之前,发出最美的鸣叫,如此悠扬;瀑布一泻千里,发出最美的响声,如此悲壮;春回大地,燕子的归来,带着最美的声音,如此悦耳。


  似乎在听天使的歌唱,似乎在欣赏这最美的声音之时,观庭前花开花落,望碧空云卷云舒。自然的声音如此美,更何况是人发自内心深处的声音呢?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项羽慷慨激昂地咏唱着这悲壮却是最美的声音见证这永恒的爱情。英雄美人相识于乱世之中,却要永别于危难之际。虞姬听到项王如此悲切,不忍作为他的一个包袱,阻碍他的前进,于是她用剑抹过自己的粉颈结束自己的生命。如此凄美的一幕,定格在历史的舞台上。这段唯美的爱情随着项羽的咏唱一直延续下去,穿越时光,穿越生死别离。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仰天长啸,道出自己内心深处最美丽的感慨。他率领大军由襄阳北上,一路收复失地,直抵朱仙镇,眼看汴京就要收复,高宗却在此时下了十二道金牌,召回岳飞,把他害死在狱中。一代猛将,就如此破灭,留下了多少的遗憾啊!可是在历史的长河中,永远徜徉着“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的悲壮之音,一直延续……


  “该不该搁下种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我有属于我的天。”周杰伦用心地唱出了他心底最美的声音。曾经的服务生,钢琴师到当红天王,他这一路的坚持努力见证了他的成功历程,一个人不相做退却的懦夫,就应该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往上爬,总有一天,能够迈向成功。周杰伦一直坚持这最初令人感动的那份单纯,一直走到如今,他用心诠释着每一份作品,让每个人听到最美的声音。


  让最美的声音延续下去,即使一代又一代的人借以为鉴,使一代又一代人勇往直前,创造出更多美丽的声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