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大自然的声音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6 09:44:38

  在美好恬静的大自然中,我感受到了许多……


  风和日丽,天高气爽,我置身大自然中,清风袭来,掠过一缕风,秀发随风飘动,我静静的立在大自然中。倾听着大自然的语言。眼前,没膝的翠草随风飘动,仿佛海浪,不断的出现在我的眼前,不断的涌过我的双腿,使人感到十分惬意,美妙。绿浪滚,我情不自禁的跑起来,脚踩着松软的土地和嫩绿的花草。云雀惊动了,直冲云天。蝴蝶也飞来了,在我身边起舞,草地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昆虫在草丛中演绎着自己的名曲。只要我们不去打扰它们,它们还是那么活泼,给大自然增加欢乐。


  一进小溪,石子在脚下,清水涓涓,我在小溪里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地石头,我马上跑了过去,哎呦,可烫死我了,往里一看我看见了两只虫在比力气,我把那两只虫子抓了起来,哇,毛绒绒的。


  大自然可真好啊!这么好的东西在城市里可没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