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大自然的声音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6 09:44:37

  在大自然中,有很多事物都在变化,当然,大自然也在变化。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树木抽出了新芽,江水融化了,发出“哗哗”的流水声,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的小朋友也都出来了!


  夏天,百花争艳,小朋友都出来玩,你追我跑,真好啊!丁香花开了,闻上去香香的,摸上去滑滑的。会水的小朋友都下水捞贝壳,在水中嬉戏。


  快乐的夏天过去了,又迎来了凉爽的金秋。在秋天里,农民伯伯大丰收,金黄的麦子和玉米,那丰满的麦穗几乎压弯了麦秆。在丰收时,我看见了农民伯伯脸上带满汗珠,在甜甜的微笑。大雁在这微笑的陪伴下,飞往了南方。


  送走了凉爽的秋天,迎来了寒冷的冬天。冬天来临下了一场大雪。只听农民伯伯说:“今年,我的冬小麦又可以盖上结实的被喽!”是啊,人们都说“瑞雪兆丰年嘛!”


  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在变化,我爱大自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