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大自然的声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6 09:44:35

  听……那是什么声音?从四面八方飘然而起。“叮咚……叮咚……”像一曲无字的歌谣。


  滴答……滴答。”雨滴淘气的跳到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声音,在水中,小朋友们站在操场上,打着雨伞,任凭雨滴打了伞上,发出快乐的声音。


  咦?好美妙的声音,从后面的音乐教室传来,那婉转而悠扬的琴声,感染了校园中的每一个人,大家仿佛都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我想,弹奏出曲子的一定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女老师,用她那轻捷柔软的手指,按动着每一个琴键,每一个音符都从琴键中诞生了,飘出一首有一首曲子,琴声在我们的耳朵里旋转着,我们只是的聆听着,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慢慢的,慢慢的。琴声又如流水般流进我们的心头,时间他也停过了脚步。风也来听琴声了,调皮的它把大树吹得一摇一晃,琴声停下了,一切又回复了正常,可大家还在心里细细回味着那奇妙的琴声呢!


  再悠扬的琴声结束后,小动物们呼朋唤友,它们聚集在一棵树上,谈论着刚刚的琴声,可开心了。树叶沙沙的点头,表示赞同。


  听……那是什么声音,那是雨声琴声和欢笑声。大自然的声音多姿多彩,要用心聆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