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最美的声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6 09:44:30

  在父母眼中,我呀呀学语的声音是他们觉得最美的声音,而我,却觉得米亲的唠叨声最美,它虽然不像歌星的声音那样甜美,但却包含了对我那深深的爱。


  在出门玩耍之前,母亲总要对我说无数个不要:过马路时不要嬉戏,也不要打电话,不要玩危险的游戏,不要乱花钱,不要……做饭时,母亲又喋喋不休地说起了不要;用火柴和打火机时,母亲又再次滔滔不绝地说起了不要……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第一次烧木头取暖,我和妹妹都找到了许多木头,我拿起打火机,准备烧一根木头,可这时,一股风吹了过来,可我并没有管它,没有想起母亲对我的唠叨。我点燃了打火机,那股风把火吹向了我的手,我的手被烫到了,我马上把打火机丢掉,尖叫了起来。我的大拇指被烫了一个大大的。晶莹剔透的泡。回到家,我委屈地向妈妈诉说了整件事的过程,以为会换来母亲的安慰,谁知,母亲却说:“平时跟你说有风的时候不要用打火机,这下好了吧……


  母亲的唠叨声,虽然不及歌星那样甜美,但在我心中,却是世上最美的声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