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我想对你说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5 15:55:57

  在那个雷声隆隆的雨夜,当我正兴致勃勃地在青岛观美景、吃海鲜的时候,你,却永远地走了,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从青岛回来那天,我发现你永远地睡了,我的泪,便落了下来。一滴一滴,落到你身上,却怎么也唤不醒你那天真纯洁的灵魂,我在深深地自责,为什么小气的我就不能把你带到青岛,一起分享梭子蟹的美味呢!窗外,雨哗哗地下着,一道闪电“咔嚓”地劈下来,我抬头望着那阴云密布的天空,没有繁星,没有弯月,只有那层层叠叠的乌云中一只巨大的乌龟正冷冷地望着我,嘴中咬着一块石头,那不是我送你的月光石吗?


  身为一只巴西龟,你却有人一般的智慧。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欢乐时光,难道你忘记了吗?我藏在石头下的鸡肝,每次都能被你快速找到;我们一起抢肉大赛,你居然抢得比猎豹还快;在和熊猫兔比赛时,你展现出远超于其他乌龟的速度,所以我给你起了个“闪电”的称号;我在你家旁阅读时,你也好奇地把头伸过来看,看来,你是一只爱学习的乌龟……放心,你大大小小的成果,我都记着哦!你耳旁的两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红色条纹也牢记在我心里。


  但是,喜欢新奇事物的我,更热衷于照顾熊猫兔“棉棉”,却渐渐地对你冷淡起来。你因为我的“负心”也改变了,从一只天真开朗的“小青年”变成了一只冷酷无情的“大怪兽”。只要见有东西靠近,都会凶狠的咬一口。直到这次我去青岛,你在家里“自尽”,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能再爱你一次吗?我的“闪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