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咔嚓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5 15:55:46

  闪电咔嚓从小住在城镇里,他每天都到城里去巡逻。


  一天,他抓到了一个汽车小偷,把他带回了警察局,关进了监狱。之后,他不愿万里来到了油车水镇,来到老朋友冒黑烟的家。冒黑烟是个拖车,他只能帮别人拖东西,冒黑烟非常想像闪电咔嚓那样当一名警察。


  他们来到了镇上的改装站,“去吧!”闪电咔嚓对工作人员说:“这是我的老朋友,请你把它改装成一辆名副其实的警车!”闪电咔嚓心想:“以后冒黑烟一定能帮我大忙。”冒黑烟一直在镜子里照个不停,一会儿屁股扭扭,一会儿把脖子转转,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冒黑烟走出了店铺,看到垂头丧气的闪电咔嚓,他问闪电咔嚓怎么呢?闪电咔嚓说:“我这个职业太累了,我想转行了!以后任务就交给你吧!”冒黑烟很失望,心想:“没有闪电咔嚓,我可怎样学习新知识呢?”冒黑烟回过神来,对闪电咔嚓说:“世界上的每个职业都很辛苦,做好每一个职业的工作,我们都需要不断努力,那一点点累算什么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