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小狗“闪电”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5 15:55:38

  一身浅灰色的短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对尖尖的耳朵,再加上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凑成了我最喜欢的小灰狗。


  这只小狗是我7岁的时候,爸爸从同事那里抱来的。我给这只小灰狗取了个名字,叫做“闪电”,因为它跑起来就像闪电一样快速。


  “闪电”可淘气了,一个网球、一个篮球或一个足球……只要是球类,就都是它的好玩具。记得有一次,我拿了一个网球穿好了鞋子正打算出门打球,可没想到的是“闪电”突然飞奔过来,跑到我的脚边,一下子把网球蹭了出去,乘机跟我去楼下打球了。我刚把球发出去,它就立马掉头把网球给叼了回来,用它那毛茸茸的爪子把网球一会儿踢到左边,一会儿踢到右边。突然,它一不小心把网球踢到洞里去了,它显得非常不安,赶紧用爪子用力地扒,可是它不知道越用力网球就会越向下陷。我不忍心看它这样,就上前用一根木棍把网球弄了出来。


  有一次,妈妈要打扫“闪电”的窝。刚把门打开,“闪电”就冲出来了,把妈妈吓了一跳。因为我在帮妈妈一起搞卫生,所以就没看着“闪电”。等我们把卫生搞好,我才发觉少了什么。可少了什么呢?是“闪电”!我赶紧东奔西跑地找它,见人就问看到我家“闪电”了没有?最后终于在一个灌木丛里找到了我的“闪电”,我就把它“抓”回家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灰狗“闪电”,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