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5 15:55:31

  在雷雨之际,速度最快的是什么?没错,就是闪电!


  提到电,人们会想到正电和负电。闪电也是这样形成的:在乌云中的小冰粒和小水滴彼此撞击,就形成了电,但正电在云层的顶端,负电则在云层的下端,带正电的大地和云层底下的负电之间产生了闪电。


  那天,我在家里,因为放暑假,所以我没上学。外面乌云密布,还下着大雨。忽然,一道闪光出现在我的眼里,随后一阵雷声在我的耳朵里盘旋着,把我吓得毛骨悚然,都摔在地上了,痛得我惨叫连连。


  我的这次摔倒使我对闪电有了很大的好奇心,我决定观察闪电。下一阵雷来了,一道闪光出现在我的眼前,闪电存在的时间不足0.1秒钟。接着,一阵雷声刷过我的耳朵,犹如一个肺活量很大的人拿着喇叭在我耳边喊。接着,第二道来了,这次跟第一次不一样,闪光迷住了我的眼,像有人拿着白纱布蒙住我的眼似的。接着,第三道、四道……


  生活中的学问如此之多,连一道闪电都那么有学问,我以后一定要发现更多大自然学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