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水的作文:对水枪有感情_400字

本站原创 2021-04-25 10:18:34

  我爸爸,他对水枪非常有感情。


  在以前,男生们基本上没什么玩具好玩,所以,水枪成了他们钟爱的玩具。因为当时爸爸家里比较贫困,所以全班就只有爸爸没有水枪。于是他从5岁时开始攒钱,想买一把水枪。他把每天的零花钱节省下来想买水枪,因此,别的同学买零食时,他都只能站在门口咽口水,心中非常羡慕他们,也想进去买一瓶糖。可是一想到水枪,立刻他放弃买糖果,回家去了。


  后来,过了好久,爸爸终于买到了一把水枪。他一直把它放在家里,用抹布仔细擦亮,舍不得拿出来用。毕竟,那是他用零花钱一点一滴地累积起来的。


  到了现在,那把水枪还端端正正地摆在书房的书柜上,放得很高,让我拿不到。在我看来,它也就是一把黄色的、破旧的水枪,可老爸却把它视为珍宝。他太珍惜它了,拿着都小心翼翼的,我连碰都不许碰一下,真小气!


  当然,他也养成了一个节约财物的好习惯,这应该就是这件事的后遗症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