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水的作文:坐在珊瑚礁上_550字

本站原创 2021-04-25 10:18:26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次海南,第四天,我们一起去潜了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潜水。


  换好潜水服,来到码头,等待船来接我们。很快,我们出海来到了海中心一块超级大号的礁石旁边,那个礁石是浮出了海面的。我们上了一艘很破烂的、像渔船一样的船,等待片刻后,接着就是换好装备潜水了。


  虽然我穿着很厚的潜水服,但一下水还是会感觉到水很冰,我穿上鸭蹼,很熟练地做着之前教练教给我的动作。


  很快,“私人”教练和我就潜到了对于我来说的很深的地方,我还碰到了珊瑚礁,教练在水下打手势问我要不要坐上去,我打了个ok的手势,便在教练的帮助下坐了上去。因为我后面还背着氧气桶,所以坐上去不是很久,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珊瑚礁,珊瑚礁很粗糙,还很坚硬,用手摸一下,还有好几个小洞,如果摸得太快,可能还会划破手指,坐在上面你还会感觉到微微地扎屁股。坐在珊瑚礁上,旁边会有许多鱼儿游过,在小洞里也会有小鱼穿来穿去,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一些叫不出名字来的奇怪海洋生物。五颜六色的小鱼儿会故意从你手指间穿过,鱼儿的身子很光滑,也很好摸。在海中央,会感觉整个人被水包围着,海水很清,除了下面有一点点沙子,静下心来可以聆听大海的声音。


  回到破船上我感觉到有点儿头晕,不过坐在珊瑚礁上的感觉还真是奇特,会让我终生难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