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水的作文:潜水族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5 10:18:06

  自从有了微信后,人们的通讯方便了许多,想要联系也不需要特地出门了,也建立了许多群,群里自然也会有“潜水族”,我就是其中之一。潜水族,顾名思义,就是潜在群里,一直不冒泡的人,很难被发现,要是有时间还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冒出来抢几个红包,这真是太好啦。


  在我“潜水”时,我也会紧盯着他们聊天的内容,要是他们发红包,我就可以悄无声息的抢到红包啦!被群里人发现我也不慌不忙的,一句话也不说,让自己“潜”得更深。


  “潜水”久了自然也要上来换个气,不然就会憋死在“海”里,在群里也是如此,偶尔冒个泡也是十分不错的。


  我们班除了我还有很多“潜水”的,有一次,我觉得无聊,随便发了一个一分钱的的小面值红包,准备自己去抢,可是“潜水族”同学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这个红包,当时我就气愤极了,自言自语地说:“唉,还是有更能潜水的。”


  还有一次,我在一个好久没有聊过天的群里发了几个红包,本想不会有人抢,可是,在我发出几秒后,屏幕上迅速亮起了xxx抢了你的红包……我当时目瞪口呆,心想:都快荒废的群,怎么还有人潜水?看来每个群都“危机四伏”啊!


  潜水有利也有弊,一直潜水的话,就会失去别人的信任,让别人认为你只是一个喜欢占小便宜的人,这样就糟糕了,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老是当“潜水族”,多多冒泡,也让人对你多一点点信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