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的外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6:24:28

  我的外婆是大家闺秀,她从小就没有了父亲,同她的大小姐母亲带大了年仅六岁的弟弟和妹妹,在抗日的艰苦年代活了下来。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渐渐地外婆长大成人,她和老实的外公结了婚,生下了妈妈等六个子女,有了一个非常和睦的家庭,欢笑声总能从她家传出。


  岁月不饶人,那些孝顺的儿女成家生子。而外婆也越来越老了,浑身无力脸色苍白。儿女们看在眼里痛在心底,便经常买补药


  ,外婆见了每次都说:“吃了,吃了,还没吃完呢,你们放心。”可好景不长,外婆突然间就倒下了。全家都开始繁忙起来,买药请医治疗,陪伴照顾护理,我也常给她讲故事。外婆见这,每天都不怎么吃,她想离开人世。儿女们伤心地说:“妈!你好好活着就是我们的福气。”外婆含泪点了点头“我不想拖累你们,你们的孝心我懂,我瘫了,让我走吧!”。“妈在,家就在!”也许是上天被感动了,外婆多活了好几年。可是人终究还是要走的,临终前,外婆用一只稍稍能动的手轻轻地把她的儿女拥抱在自己“温暖”的怀中,给了他们每人一个深深的吻,她要她的儿女都平平安安的。外婆含笑走了,去了美丽的天堂。我们都很想她!


  外婆的一生是平凡的,但她的母爱是伟大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