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的外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6:24:19

  我的外婆不胖不瘦,有着一条细眉毛,一双不大的眼睛镶嵌在下面。在她的脸上,比较有特点的就数她的嘴巴了。外婆的嘴唇有点薄,这让她看起来是一个安静、寡言的人。但其实,外婆可是十分唠叨的呢!


  记得有一次,外婆正兴致勃勃地在手机上看一些“养生之道”,而我在一旁看书。一本书看完后,我有些疲惫,便问外婆几点了。外婆随意回答了一下,然后十分兴奋地跟我介绍:“张朴,你一定要多喝水啊。手机上的专家说了,早晨起来喝水可以排毒,而且要每隔十五分钟喝一点水,保持口腔粘膜的湿润。你看了这么久的书,去喝水吧。”我哭笑不得,但又不忍心扫外婆的兴,便乖乖地喝水去了。回来之后,外婆继续发表她的长篇大论:“等到口渴了再喝水对身体不好,那是身体急需水分的表现,要平时就多补充水分……”我又拿起一本书,但外婆的话还在耳边萦绕,就好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海水一样,一句接一句向我袭来。为了配合外婆,我时不时装作认真听的样子,点点头。外婆十分满意,继续她的“演讲”。


  这就是我的外婆,一个时时刻刻都不忘唠叨,也十分有趣的外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