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公的作文:我的外公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5:54:17

  我的外爷神通广大。他可以将坏了的电子、电器产品修好,他还喜欢搞小发明和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改装东西。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外爷“神”在哪里?


  第一件事,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我的姑妈送我一辆红色的遥控汽车,可没有玩几天,我的小汽车就开不动了,起初我还以为是没有电了,便把小汽车充上了电,可充电器上显示的是绿灯,表示没有缺电。这下我可糊涂了,想:“不缺电怎么会开不动呢?”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我的脑海里突然闪出一道光,出现外爷的身影,想:“为什么不让外爷瞧瞧呢?”于是,我拿着小汽车来到外爷面前,说:“外爷,我的小汽车不能跑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呀?”外爷,接过我手中的小汽车,左瞧瞧、右瞧瞧,一声不吭拿起螺丝刀,开始检查小汽车,不放过任何一个部件。终于,结果出来了,是右下角轮胎的螺丝松了,使整个轮胎无法运转,从而导致整个汽车无法前行。外爷将螺丝拧紧后,小汽车果然又能向往常一样前行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刚才给大家讲了外爷修电子、电器的往事,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外爷自己发明的小手电筒和路由接收器。现讲小手电筒吧!它穿着一件黑色的外衣,再加上它那明亮的眼睛,活像一位正在沉思的先生。你可别小看它,虽然它又小又黑,却比它那些高大、色彩绚丽的哥哥姐姐们亮多了!另外,它的体积很小,便于携带。该说说我们的路由接收器哥哥了,外爷发明它的原因是,我一个人在家,用对讲机和家人通话时保持信号畅通。


  最后,我给大家讲讲怎么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改装东西?比如说我家的纱窗,由于毛带贴和性不强,使蚊虫经常有机可趁——从外面钻进来。这个时候,外爷想到了办法,从淘宝上按照自己的喜好购买了一批毛带。他亲手把每户纱窗和旧毛带取了下来,再把新毛带装上。从此以后,蚊虫想要进我家可就难了。


  这就是我的外爷,一位神通广大的外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