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对我的好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5:54:13

  想起我的外公,别提心里有多温暖。


  每次我一到他家,一进门,他就会上前相迎,“强强来了!渴了吗?我去买王老吉。”他自问自答。因为外公知道:我最喜欢喝的饮料是王老吉。过了一会儿,外公已经手拿两瓶王老吉过来,“强强,慢慢喝,喝了一瓶不够再把那瓶喝了。”他就笑咪咪地看着我喝。那外公给的王老吉我觉得特别好喝。


  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我到外公家,卫生间里突兀地出现了一副崭新的牙具、牙杯,我觉得很诧异,去问外公,“你家来新客人了吗?”。外公说:“就是你这个小主人呢!”说着他便抱起了我,我们爷孙俩笑得真开心。


  待我想回家时,天色已晚,外公手拿电筒,跟在我们后面,他用手电筒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也照亮了我们,他望着我们,嘴上不停地说:“慢点,小心,这里有块石头。”光一直照到了我们停车的地方。当我们的汽车远离时,他仍然站在路口,拿着手电筒向我们挥手,直到我们看不见为止。


  外公的爱,温暖着我的记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