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公的作文:给外公的一封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5:53:52

  敬爱的外公:


  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因为过度思念您,所以我给您写了一封信:


  妈妈说您最大的梦想就是自己开车绕着祖国转一圈,然而三年前您在完成梦想时就离世了,那时您的梦想还没实现呢!您在天堂有没有收到我们在扫墓时给你烧的纸钱呢?想必您一定用这些钱去买酒喝了吧?我听妈妈说你也很爱看书,还在书上做了很多批注。外公,我也很爱看书,我跟您怎么就那么像呢?在天堂有您爱看的书吗?我还想问您天堂有运动场吗?如果有的话,那您一定经常到那里跑步吧!您以前还未离开我们的时候,很喜欢清晨去操场跑步,您现在还这样吗?


  妈妈现在因为工作压力变大了,所以工作变得更加努力,虽然她也变得越来越累,但是我也长大了,变懂事多了,妈妈也很少为我操心了,她现在也差不多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变得极少生气了。妈妈说这是因为要向您学习,成为一个温和、睿智的人。


  我现在的数学提升了不少,从以前的中等偏上变成了基本上在全班前三左右。最近我还得了一次中大附小春芽杯的三等奖呢!在您走的这三年,我的体育也有了提升,我和妈妈去跑了一次由很厉害的一个学校华师附中举办的五公里亲子跑活动,我还得了金灿灿的奖牌呢!今天我也很顺利的完成了黄埔六公里亲子马拉松喔!


  外公,您会想我们吗?反正我和妈妈是很想您的。没有您的严厉,妈妈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励志,她现在都被称为“超人妈妈”呢!妈妈还在你去天堂的三周年给您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爸爸看到后感动的都哭了,他说:“这封信简直无以言状啊!”


  外公,您在天堂要好好的喔,我也会向您一样为梦想付出不懈努力的!


  祝


  在天堂过上好日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