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多变的春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5:01

      每年春姑娘都如期而至,她是那么美丽,那么柔和。温暖的东风吹拂着杨柳婀娜的腰肢,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


      可是今年却变了。春姑娘变得喜怒无常,她甚至召唤来了扬沙和浮尘。


      15日,我一起床,外面就是黄沙漫天,什么都看不到,出去上学时,狂风携带浮尘,直往人那眼睛里钻,我武装到牙齿才幸免于难。


      紧接着,今天又是“雨雪霏霏”,夜晚,鹅毛大雪飘落,厚厚的积雪覆盖了一切,一个大型雪人就被我们轻而易举地堆了起来。


      雾霾这种东西也成了常客,时不时就来“串个门”“聊聊天”。


      对了,雨也不请自来。大雨倾盆而至,有时会伴随雷声,像是春姑娘发出的笑声,我觉得是在笑我们这些没带伞而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成落汤鸡的家伙。


      还有就是雹子了。这儿的冰雹很小,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颗冰粒儿。但你可不要小看了它们,落到手里,化了;落衣服上,不要紧;可落到脖子里,那冰冷刺骨的感觉会让你戴上帽子,缩进衣服里。像一只乌龟一样缩进壳里。


      今年的春姑娘,我想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不然为何今年的风如此之大呢?她把天气安排得如此丰富,肯定用了不少人脉吧。


      春姑娘也许正躲在哪里,偷偷地看着这天气的多变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