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岭下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4:49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雄壮又美丽的山——岭下山。


      岭下山无论何时,都十分美丽,尤其是夏天。从山下往上望,它就像一位高大的巨人,高高耸立在大地上。


      随着山涧陡峭的小路向上爬,就能看到路边各色漂亮的花。花边长着许多密密的草,显得朴素而又美丽。阳光照着一旁的石壁,反射出的倒影映在地上,令人们可以坐下来乘凉。


      然后再顺着石路往上爬,我终于来到了半山腰。阳光洒在山上,热得人们汗流浃背。山上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一直从山顶流到山腰。草地上长着许多枝繁叶茂的大树,每一棵都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每一棵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树上的知了唱出动听的歌声,头上飞过的小鸟也都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接下来的路变得越来越陡峭,但我还是爬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株巨大的红杉树直冲云霄,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清除地看到。树下有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搭起了帐篷。太阳已渐渐落到西边,天边的红霞变得更加耀眼。天上的白云变成了火烧云。不少人都站在山峰上,欣赏着这美丽的落日。


      夏天的岭下山,是与众不同的一座山。它是我心中最雄壮、最美丽的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