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雾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4:40

      缥缈的雾,带着湿润的气息和谜一样的身躯,变化莫测。


      一缕缕的白色,柔软而轻盈。伸手去触摸,仿佛初开的花瓣,光滑细腻像雪白的缎子。闻,一股清新的味道直入肺腑。听,那盈盈的落叶声是雾舞蹈的伴奏。它像是凉凉的,滑滑的一条鱼,从你的指尖悄悄地溜走,游到连绵起伏的山头上,游到波澜壮阔的大海上,游到雨润烟浓的小镇里。


      渐渐地,雾大了。无处不在的雾和云融在了一起,天地茫茫,凉意袭人,像把松软的棉花塞进天地这个大棉被中。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把来自城市的污浊全部赶走。野花们也纷纷骄傲地夸耀自己的新妆—云雾,可惜我们看不见了,山野仿佛害羞似的,让雾给它穿了严严实实的冬装,让云给它戴了个漂亮的厚帽,让我一点儿也看不见它。朦胧中,世界静了,山野也静了,只露出一丝太阳落下的微光。我的心,也随着这迷茫的雾静了。远离城市的喧闹,这是个学习的好时机,有时候,心静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境界。


      晚风起了,雾便像变魔术一样徐徐散去,又若即若离,依依不舍似的,徘徊在山间不肯离去。风却变本加厉起来,鼓起腮帮子吹着雾,雾像是怕风似的,眨眼间,就烟消云散了。


      密密麻麻的繁星,露出了笑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