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油菜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4:26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家的田野上满是高过马头的油菜花。


      远远望去,整整齐齐的油菜田里,一颗颗绿绿的油菜细长而又挺拔。暖暖的太阳照射在金黄色的油菜花上,花儿显得更加耀眼和迷人,它们是那么繁茂、美丽,像一个金黄色的海洋、花的天地;像在地上铺了一层黄灿灿的金子;像是谁一不小心把黄色的颜料洒了一地;又好像是黄色的小精灵,一阵风吹来就会随风舞蹈。


      走进细看,有的油菜花已经全开了,四片薄薄的黄澄澄的花瓣十分精致,花瓣围绕着花蕊,雄蕊们各各都垂着腰,似乎在说着悄悄话,只有雌蕊一个笔直地站立在中间,像一个草原上放哨的士兵,总体看来雄蕊们显得那么渺小,雌蕊却显得那么高大、威猛;有的油菜花才开了一半,露出四个半个的花瓣,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出全部的脸;有的油菜花还是花骨朵儿,最外面一层还是淡绿色的,但是却隐隐约约透露出一层淡黄色来。


      我喜欢油菜花,它是那么平凡,可是却又那么神秘,它是那么纯朴,可是又是那么的艳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