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稻香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53

      秋,收获的季节—与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秋,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人间。当初起的太阳升起时,秋惊奇的发现,迎接他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黄!


      放眼望去,稻子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海洋。你仔细的去看,会知道,稻子也有绿油油的叶子。稻子生长的时候,像战士似的,笔直笔直的站在那儿;现在,稻谷好像变重了,把秆压弯了腰,自己垂了下去,好像在提醒农民伯伯,自己可以收割啦。每个稻谷里,都会有好几一粒谷粒,他们紧挨着像家人一样温暖。每一片田野都有许许多多的稻谷,它们排列得并不规则,甚至有些凌乱,但是还挺好看的,也让农民们欢喜。


      微风缓缓地吹过,稻香散发出了一阵阵弥漫、沁人心脾的香味。你们肯定想知道稻谷是什么香味,我对此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我查了资料,知道稻谷的味道是清香,没有特定的味道,就像喷了香水似的。


      稻子在秋天的时候,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姗姗地走来,带来了农民的幸福笑脸。农民们虽然在秋天,需要辛苦的收割,但是我们吃到的粮食是他们的汗水和努力,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稻谷啊稻谷,你给我们带来粮食,带来幸福,带来过冬的方法,我喜欢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