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33

      我的家乡风景如画、景色迷人。


      远处看,村庄背后连绵起伏的山峦层层叠叠、此起彼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美丽极了。


      近处,展现在眼前的是金碧辉煌的门楼,上面有金光闪闪的三个大字——美泉村,门楼两边各坐落着一尊高大威武的雄狮,好似在保护着我们的村民。站在大桥上,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环抱着村庄,碧绿的河面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小河两岸绿树成荫,那葱绿的树冠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那些花花草草随风摇曳,令人赏心悦目,恋恋不舍。


      眺望远方,近年来新农村建设带动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间小道变成宽阔的公路,街道两旁一幢幢楼房拨地而起,家家户户都盖起了新楼房。围绕河道的两边是一排排蔬菜大棚,一方面新鲜瓜果蔬菜一年四季应有尽有,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村里大部分劳动力就业问题,让村里的人们过上了富裕幸福的生活。一到傍晚,一盏盏路灯把公路照得如同白昼,路灯下的人们成群结队,跳舞的、散步的、谈笑风生……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我爱我的家乡,她是我心中一首唱不完的赞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