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爱秋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29

      有的人喜欢春天,因为它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有的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绿树成荫、郁郁葱葱;有的人喜欢冬天,因为它银装素裹、玉树银花。而我却非常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一个凉爽宜人、五彩缤纷、瓜果飘香的季节。


      秋天的天气是秋高气爽、凉爽宜人的。它没有夏天的太阳那么烈日炎炎,也没有冬天的寒风那么凛冽刺骨。秋天的阳光温馨恬静,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秋天的风和煦轻柔,清新而凉爽。


      秋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的树叶逐渐变成长了火红色,当你走在马路上,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一般。当你走到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漫山遍野的树木由原来郁郁葱葱的绿色海洋变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油画,非常美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庄稼田里,金黄色的玉米高兴的裂开了嘴、沉甸甸的谷子笑弯了腰、大豆妈妈赶紧敞开肚皮、让小豆出来观赏秋天的景色。果园里到处果实累累,黄澄澄的香梨、红彤彤的苹果、晶莹剔透的紫葡萄、红灯笼似的柿子,让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五颜六色,更爱它的果实累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