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夜的星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24

      夏夜的星空是那么美,那么遥远,那么令人向往!星星如宝石般缀满天空,灿烂的星光照耀着我,我坐在地上尽情享受夏夜的凉爽,观看那迷人的星空!


      看着那又大又圆的月亮,我想起了传说中的“嫦娥姐姐和小玉兔”!我想她们在月亮上一定很寂寞吧!我真想长出一双翅膀飞到月亮上和“嫦娥姐姐”聊聊天,和小玉兔做做游戏,这样她们就不会寂寞了吧!


      看,那是北斗七星!我回过神来只见妈妈悄悄地来到我身边,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望去,真的看见了七颗星星,北斗七星的形状好像我们家的汤勺。


      定眼望去,北斗七星的旁边居然是银河,妈妈又告诉我说:“银河两边最亮的星分别是牛郎、织女星,牛郎星旁边还有两颗小星星,好像是它们的孩子!”我一看还真有两颗很亮,只不过一个在北一个在南,中间就是银河。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民间传说:牛郎和织女分开后,整天哭,这哭声感动了喜鹊,所以每年的七月初七,喜鹊便会飞到银河边上组成一座桥让他们相会,王母娘娘没办法,就只好让他们在鹊桥相会了!


      啊!我爱夏夜的星空,它是那么美丽,那么遥远,那么的令人向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