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这个地方值得去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20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鸟语花香的广州白云山,这是广州有名的风景区,我们今天就要来目睹它的美丽。


      向山上望去,绿荫如盖,美不胜收,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山上跑去。


      刚开始爬山,我一时到花前闻花香,一时到河边捧起清凉的水洗洗脸,一时到大树树枝上摘一片树叶尝尝味道……开心极了。


      随着山势,我也慢慢变得有些疲惫,但是当我一想起登上山顶满足的样子,就又会变得干劲十足。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一处景点,那里流淌着一条清澈的小河,我往水里一看,里面还有几条小鱼呢!我将手向水里放进去,“啊”我大声叫道,猛地将手缩回来,我的手上居然夹着一只小螃蟹,我将螃蟹从我手上抓下来,放到地上,和妈妈一起观察它的模样。随后,妈妈拿起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再将小螃蟹放回水里。


      我们继续向前走,走到了一个游乐园,我像一只饿狼看见一只兔子似地往前冲了过去。里面可热闹了,一阵阵欢笑声此起彼伏,里面最好玩的可要数“鬼屋”了,都快要把我们吓得晕倒了。


      白云山,风景好看又好玩,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这个地方值得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