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春姑娘的信使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3:16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燕子妹妹嘴衔春泥,带着满身的桃花香,从南方飞回来了。


      燕子妹妹轻巧地飞到柳树姐姐身边,柔声说:“柳树姐姐,柳树姐姐,快醒醒,春天来了。”柳树姑娘睁开朦胧的双眼,定睛一看,原来是燕子妹妹。柳树姑娘连忙换上绿裙子,迎着温暖的春风,扭动她蔓妙的身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燕子妹妹看了欣喜地说:“柳树姐姐,你越来越漂亮了。”柳树姑娘听了,笑得合不拢嘴。她跳得更欢了。


      柳树下,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正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舒舒服服的睡觉。燕子妹妹轻轻地掀开棉被,俯身对他们说:“醒醒吧,醒醒吧,春姑娘来了。”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马上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在风中快乐地嬉戏。小草弟弟忽而摸摸小花妹妹红扑扑的小脸,忽而挠挠小花妹妹的腋窝,小花妹妹咯咯地笑着,笑声是那样的甜美。


      燕子妹妹又把消息告诉了小河哥哥。小河哥哥一听,随即漾开了笑脸,他张开双臂,撒开小脚丫,迎着太阳,快乐地向前跑去,边跑边喊:“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我要去告诉大海妈妈!”


      “春姑娘来了……”燕子妹妹继续向前飞去,她要去告诉大山伯伯,要去告诉勤劳的人们,要去告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