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崀山风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2: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美丽的峎山。其中给我留下记忆最深刻的景点是:辣椒峰、骆驼峰。


      徒步走向辣椒峰,不一会儿,它的模样就呈现在我的眼前:你瞧!那座像辣椒一样的山峰屹立在眼前,走近一瞧,山峰笔直冲天,像一位巨人一样,直冲云霄。绕着山峰细细观察,你会发现它和另一座山峰之间产生了一条细细的缝,可以从这边看见那边的景色,也就好似一台望远镜。看!是不是很神奇!它的头上长着一头“翠绿的头发”,看起来就像一个大萝卜,就像“捉妖记”里的小胡巴。如果你从近处看并用


      手指轻轻触摸辣椒峰上的石块的外层,你就会触摸到石头的外层有一些凹凸的部分,上面还有一点颜色,特别像长了“痘痘”的石块。


      来到骆驼峰,远远地看,你会看到它有两处凹陷,就像骆驼的头、骆驼背峰、骆驼尾,形象逼真,惟妙惟肖,看去就像一只巨大的骆驼在行走似的。一座座山连绵起伏,犹如一个个优美的音符在你眼前跳跃。此时,漫步山道,又下起了蒙蒙细雨,一缕缕“白烟”缓慢升上天空,就如同人间仙境……


      现代文学家艾青曾这样赞誉峎山:“桂林山水甲天下,峎山风光赛桂林!”峎山,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