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关山牧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20 14:32:54

      关山牧场位于宝鸡市陇县西南部,这个牧场山清水秀、绿草如茵,是宝鸡市的风景胜地。


      牧场的景色生动美丽。你看,这里的山,高高大大,山上的树,郁郁葱葱,整座山像一本本层峦叠嶂的书一样厚重;这里的水玉镜般明亮,河水清澈见底,水中鱼虾嬉戏,鱼儿们吐着色彩斑斓的泡泡,像在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呢!小虾有的互相打架,有的悠闲地游着,还有的早已进入了梦想。这儿不光山水美,草也辽阔。碧绿碧绿的草,一望无际却并不茫茫,偶尔还会有小花探出头来,调皮地向她身边的小草打着招呼,草的绿与花的艳交相辉映,真是动人景色不需多,万绿丛中一点红啊!


      草原上的生活宁静悠闲。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和家人一起散步,牧场的夜晚却很热闹,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吃烧烤,一起参加篝火晚会呢。夜渐渐深了,我们牵着马走在草原上,马儿走,星星也走,仿佛近在咫尺,又好似远在天涯,多希望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啊!


      连绵起伏的山脉,铺青叠翠的草地,清洌可鉴的河水,成群结队的骏马,欢声笑语的孩子……这幅如诗如画的景象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你们觉得这里美吗?当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