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和妈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39:04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爱我的人,老师、爷爷、奶奶、外婆、爸爸、妈妈。可最喜欢我、最爱我、最关心我、最哥们儿的,就是我的妈妈。


  我和妈妈是母子关系。她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我,不管是在人群里,还是在闹市中,妈妈的目光总是锁定在我身上,并且寸步不离地跟着我。妈妈的爱不仅体现在眼睛里,还体现在手上。小到给我剪指甲,大到每天给我做三餐饭。每天早上,我一起床,一股香味直冲我的鼻子,我就会立即冲进餐厅,张口就吃。而且,每天妈妈都会做出各种各样的菜来吸引我、填饱我的肚子。当我不舒服的时候,妈妈就会跑到我的房间里来,给我搓背、给我揉腿、给我捏肩。


  我和妈妈还是师生关系。每当我被题目难住的时候,一问妈妈,她就会以我最容易理解的方式讲给我听,并让我记忆深刻、恍然大悟。


  当我碰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妈妈也会像老师那样,耐心细致地开导我,让我重新变得开开心心的。


  我和妈妈还是朋友关系。我和妈妈可是一对铁哥们了。前不久班上刮起了“陀螺风暴”,我很想买一个陀螺,就让爸爸帮我在淘宝网上买一个,可爸爸不肯,这时候妈妈变身为“说客”,经过她的三寸不烂之舌,爸爸终于缴械投降了。


  这就是我和妈妈之间发生的故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