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夸我真聪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39:02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表扬过我很多次,但时间一久都忘了,记得一次妈妈夸我,直到现在还难以忘怀。


  那是在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妈妈带我去新华都购物,进入大厅门,妈妈带我往卖服装柜方向去,因我知道每次来妈妈会先购衣物,而且看完了一件又一件,需用十分钟,所以购完要花掉两个小时,这次我可不上她的当了,要妈妈先陪我去三楼看玩具,我自顾走进了电梯。直来到三楼,原以为妈妈会跟着上来,没想到却没看到妈妈在身后,我开始有点急了,赶快往回跑下三楼,回到刚才妈妈有在的地方,可是妈妈却不见了,接着我去其它地方找,可都没妈妈的身影。


  我想,自已不会走马路,如果妈妈不在我怎么回家啊!“要不去车上等?”我说走就走,马上找到了妈妈停在车场的车,坐了上去,但又想:“在这里干等也不是办法啊”在找找吧,我又返回商场,还是没有看见妈妈呀!


  怎么办才好,突然间我想可以用广播电台来告诉妈妈我在商场的位置,现在马上去求助商场内的阿姨们,向她们说明我的状况,听到广播后,妈妈急忙赶来,很快便找到我,这时我既激动又开心,一把扑到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说:“本来是想买几套新衣服给我试穿,再陪我挑玩具的。可一转眼你就不见了!可把妈妈担心得到处都找不到,我听心想:下次可不要再自己先走开,耽搁好多时间,我们还是赶紧去选购吧。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动脑子,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还好你聪明,懂得请阿姨帮忙广播寻找,不然你和妈妈在商场要玩捉迷藏,如遇到坏人,可能找不到妈妈。我听了想:下次一定寸步不离,又抬起头很神气地说:”妈妈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是不是很聪明的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