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爱的表现方式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38:31

  我的妈妈,浓眉大眼小嘴,白衣黑裤白袜,严肃冷酷无情,唠叨大王,嘴颇像机关枪。


  “起床,几点了还睡!”还没睁眼的我就听到了妈妈的唠叨。“一分钟。”我回答道。“一分钟,一分钟,天天一分钟,哪有那么多一分钟?快起,懒得和只猪一样!”我无奈地爬起来。“快睁眼,洗漱去,几点了?不怕迟到是不是?想写检查是不是!”“不不不!”我猛地冲向洗手间。“别洗那么快!洗那么快没用,洗脸的目的是要洗干净,不是快。用上洗面奶,不洗干净谁待见你。”我只好拿起洗面奶用。


  到了吃早饭的点了,“快点吃饭,等什么呢?你不怕迟到,我还怕老师说呢?”“这不是来了嘛?”我有些不耐烦地说。“来了有什么用,快吃,这个这个都吃,别不吃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C,对眼睛好……看看你都胖成啥了,还光吃肉,还挑食。”“我吃,我吃,别说了。”我像一个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一样,夹起饭菜,咀嚼,咽下去。“吃完了吧?”“嗯!”“吃完赶紧走。”我跑去收拾书包,妈妈看见了:“让你昨晚收拾你不听,非要在早上这么赶的时间去收拾。”


  我终于要出门去上学了,妈妈又说“数学仔细点,别考那么烂;英语写好点,回来给我讲一遍,别白补课,白费我和你爸对你的良苦用心;语文阅读多读几遍,回答全了,作文细心点,好好选选素材。都给我认真听着,听见没?”“嗯。”“快走吧!看见你心里烦躁得很。”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刀子嘴豆腐心,处处关心我,却又用太直的言语让人听着不舒服,其实我能感受妈妈对我的唠叨,我知道那是因为对我的爱。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