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原来这也是父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17:51

  我的爸爸是个货车司机,他是跑长途的,平时很少回家,每次我回家时看到的总是妈妈的身影,看不到爸爸的踪迹。


  每当看到同学在爸爸怀里撒娇时,我总是满脸羨幕地望着她。我小时候爸爸很疼爱我,我也很爱和爸爸撒娇,但自从我懂事了,长大了之后,爸爸就开始了跑长途的日子,一个月只回家四五次。而每每回家就倒头大睡,我刚懂事时就有一点点恨他。我总是一遍遍的在心中想:为什么爸爸要去跑长途送货呢?


  自从我看到那段录像时,我才感到原来这也是父爱。原来爸爸这么累都是为了我和妈妈有个好生活!


  那次,我下学回家看到了爸爸的手机,便想玩玩上面的小游戏。我无意间打开了录像,正好是爸爸走大山中的山路的。结果看见了爸爸在货车上在山路上开车的情景:货车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旁边就是深浅不一的山沟。如果技术不好的话,很可能翻车而亡。原来是这样,怪不得爸爸每次挣的钱都比同行多,我的泪水不由得夺眶而出。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句话说得真是一点也没错呀!爸爸为我拼命挣钱,从中我知道了,原来这也是父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