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谢谢你爸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17:42

  你们知道吗?今年的6月16日,正是我们说的父亲节了。你们要送给爸爸什么礼物?是精心准备的礼品,还是一些感谢的话语。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爸爸吧!


  我的爸爸是一个开朗又活泼的大男孩,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的爸爸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高高的个子,还很瘦。他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唱歌和跳舞,他不仅自己跳有时他还教我跳舞呢!在我心里爸爸真是一位天才,而且我很敬佩他。


  我写作业困了的时候,爸爸就会鼓励我让我好好写作业,好好学习,长大要当一名有事业有前途的人。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爸爸就会鼓励我我该怎么做。当我摔倒时,爸爸就会把我扶到家里。给我处理伤口……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感受到一股父爱的力量在我身后出现!


  但我爸爸的性格有点古怪,为什么说在古怪呢?有时候他会和蔼可亲的给我们说一些做事情的道理,但是有的时候他会用圆瞪瞪的眼睛看着我们,那一定是他生气了。眼睛好像在批评我们,怎么能这样做呢!我们都会觉得十分害怕。


  哦,忘说了,我的爸爸长得很帅哦!这就是我的爸爸,在这个节日,我要送给爸爸一些话:"谢谢你对我从小到大的关心和照顾,长大我一定带你和妈妈环游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