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是暖男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5:17:23

  我的爸爸是暖男,他就像煦日阳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第一时间给我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肚子疼,爸爸带我去了好几个医院治疗都不见好,看着我每天难受的样子,爸爸心疼不已。后来,爸爸特地带我去温州治疗,总算解决了我肚子疼的问题。为了提高我的体质,暖男爸爸还自学按摩,经常给我东按西按。爸爸还要求我学会自爱、自律。他说过:如果你自己不爱惜自己的话,爸爸再怎么爱你都是没用的!所以,他经常会唠叨:天冷要注意添衣,天热要注意不贪凉;在自己很想吃某些不该吃的零食的时候,要想到吃了会出现什么情况,要控制住自己。


  在学习中,如果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回家后也会第一时间找我的暖男爸爸,而他总是想方设法耐心解答。学奥数时,我有不懂的地方,他会耐心讲解,帮我训练;做题紧张时,他要求我学会自信。有一次,我考试前很紧张,爸爸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考试是为了检验大家有没有掌握平时学习的内容,如果你这么认真学习都考不好的话,那么,其他不认真的同学不就更糟了吗?所以,如果你平时认真学习了,就完全没必要紧张!”爸爸还要求我课余多看书,多学习本领,让我学习跆拳道,强身健体,做到自强!


  在与同学交往中,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找暖男爸爸倾诉,而他总是会对我耐心开导。有一次我问爸爸:班级里有些同学吵吵闹闹,影响学习怎么办?爸爸说:如果别人吵闹不认真学习,我们不能跟着起哄;别人错,我们不能跟着错,一定要有坚持自己正确做法的勇气和决心。另外,爸爸还一再跟我强调:同学之间相处,一定要讲诚信!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轻易答应别人;自己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不能吹牛,要实话实说。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暖男爸爸,他就像煦日阳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第一时间给我温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