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爸会“打雷”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1:36:52

  我的爸爸呀,可是很厉害的不仅可以头上冒火,还可以“天打雷劈”呢。到底怎么回事?也许你会疑惑,我的爸爸又不是传说中的神仙,怎么会这么厉害?可是我也没有撒谎呀,不信你跟我去看看。


  唉,爸爸又“打雷”了。我捂着耳朵,无一点睡意。看看时间,才凌晨2点多。怎么办呢?睡不着了。爸爸的“雷声”真讨厌,那是爸爸晚上对付我们的“必杀技”。怎么办呢?看看妈妈和弟弟,妈妈戴着耳机一边听着柔和的歌曲一边睡觉,丝毫不怕爸爸的“雷声轰轰”。而弟弟就更绝了,直接用枕头捂住了耳朵,睡死了。怎么叫都叫不醒。


  “气死我了,爸爸怎么能这样子不公道。晚上‘天打雷劈’,早上便怪我们起不来床。连他自己都还未发现,自己会‘打雷’。害我还要遭罪。”气愤的我,看着罪魁祸首,越想越气。最后捏住爸爸的鼻子,爸爸终于起来了。他生气的说:“闹什么闹,大半夜不睡觉做什么?还把你爸爸给弄醒!”我更不甘心,嚷嚷道:“那你为什么要每天晚上‘打雷’呢?还害得我睡不着觉。”爸爸就是爸爸,打死都不相信自己会“打雷”。


  气得我直跳脚,今天注定是个不眠之夜。爸爸呀,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正掉“打雷”的坏毛病。


  相信你们知道坏毛病究竟是什么了吧。没错,就是打鼾。爸爸的鼾声又大又响,可愁死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