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大自然的主宰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1:36:20

  在狂风暴雨的狞笑声中,伴随着一道闪电,我便骤然而至。咆哮着,怒吼着,仿佛要把整个世界撕裂一般。你一定知道我是谁了吧!没错,我便是大自然的主宰——雷。


  夏日的一天,狂风交加,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趁人们不注意,悄悄地来了……闪电妹妹突然发出了一个命令——一道闪电。我立刻变成了一阵阵雷,偷偷袭击了大地,大地早已吓得六神无主。看,一棵大树被我拦腰截断,小鸟们惊恐地望着大树,望着天空,望着我哭泣。瞧,那块巨石早已被我击得粉身碎骨,只剩下几株植物在一旁瑟瑟发抖。啊!连那座小山丘也手足无措,在我阵阵的怒吼声中被劈得四分五裂。山上的人们吓得手忙脚乱,一边慌慌张张地跑下山,一边默默祈祷着。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动物们对我的来临闻风丧胆,植物对我的来临则瑟瑟发抖,连人们也惧怕我,不得不安装避雷针等高科技装置来防备我。


  哈哈!我既可以像顽皮的小孩那样随心所欲,又可以像凶猛的野兽使别人望风而逃。我真不愧是“大自然的主宰”啊!


  突然,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看见太阳正如同顽皮的小孩看见父母,凶猛的野兽看见猎人。我趁人们不注意,悄悄地溜走了……


  远方下起了倾盆大雨……


  一道命令似的闪电又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