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0:56:54

  偶像,是在黑夜中点亮你的繁星,他或许能带给你无限动力。


  我喜欢的,是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一个浮沉多年,一个年少便只身前往异国他乡寻求梦想。他们在一部剧中相遇,彼此成为最好的兄弟。


  他,来自重庆,本是一个要去做设计师的男孩,却因为热爱舞台,走到了我们的视线。他努力,不怎么会跳舞但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他坚强,跳舞跳翻了脚趾甲,却只问还能不能继续上台。他不服输,不被人认可的他便付出双倍的努力来证明自己。


  他,来自河南洛阳,率真无心机的大男孩,十几岁,便去往异国他乡,他很有天赋但绝不松懈。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对热爱的事物,做到最好,他说过“21岁就认定的事物,我想就算到了81岁也还能坚持。”他喜欢摩托,便在比赛中拿到冠军,证明自己。他对摩托的热爱简直到达了疯狂。一提到摩托,一向话少的他,就会吧啦吧啦的说不停。一看到它,就会双眼发亮,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孩。他喜欢滑板,就次次带在身边,在机场他带着,在演播厅他也带着,而且一得空就滑。


  18年的夏天让许多女孩此生难忘,两个少年的名字遍布了大街小巷,所有的努力终于开出了鲜艳的花!


  他们站上了光鲜亮丽的舞台,他们成为了千万少女的光,他们被人发现,被人看到了!但他们依旧是那个温柔的大男孩,朝着初心走。


  他还是那个被角色打动,走不出戏的大男孩。


  他还是那个不轻易流露情绪,展现出自己最坚强那一面的大男孩。


  他们眼中还留有少年的执着与认真,留有着那独特的光芒,在那个水生火热的圈子里,显得格格不入。


  他们俩很像,但又觉得哪里不一样。他像那个处处为弟弟着想的哥哥,他像那个在哥哥保护下更为任性的弟弟。


  遇见他们之前,我不过是一颗角落里兀自发亮的星星,从未曾谋面,却幻想多次,若能够穿越人海,站在他们的面前,会是这样的说辞,或许——会跟随千万人哭泣,大喊“你们是我心中的偶像,18年的夏天认识你们,我很幸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