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9 10:56:46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底都装着一个伟大而神奇的偶像吧!它们可以是无所不能的,可以上天入地的超级英雄,可以是名扬四海的古人,可以是当下最火的明星。…总之,他们激励着我们成长和前进的步伐。


  但在我心中的偶像没有高超的技能,没有吸引人眼球的相貌,更没有那能震慑住别人的名声,但她却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她就是我那个和蔼可亲的妈妈。


  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生病时,她不分昼夜的照顾我。看我荨麻诊发作时,我的心情很不好,妈妈不仅跑进跑出去买药,还要时刻关注我的心情,逗出开心。


  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会耐心的告诉我,这次考不好没关系,但你要认识到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哪些地方不足的再改进,妈妈相信你。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埋怨妈妈没有陪伴我。其实妈妈真的很忙,白天要忙生意,回来还要忙家务,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现在我己是一个中学生了,也已理解生活不易,想为妈妈分担一些。但妈妈总让我管好自己就足够了。脑海中总是浮现妈妈忙碌的背影,那么操劳。


  在外面成长的路上,妈妈给了我精心的呵护,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想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就是我心中的偶像,不知疲倦地为这个家奉献着,每次匆忙的背影,深深地留在我心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