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渴望理解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7 16:29:25

      有些人脾气很倔,想和他们解释却不给机会,不理解别人。我特别想告诉他们,包括你,小雷——我渴望理解。


      那还是冬天,我和小雷在家里打雪仗,他是防守,我是进攻。但我投的比他准,所以只要他一露面,我扔出的雪球就会命中到他的头上,弄他满身都是雪。


      他坚守阵地很久了,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我们俩个的对战还持续僵持着。虽然我现在还攻陷不了,但是一会儿我就会让他知道我雪炮和大雪球的厉害。


      刚开始,计划进展得非常顺利,我带着秘密武器,躲到他的阵地边。忽然,我听见了脚步声,我赶紧准备好。刚出门,我就把装有雪的铁桶直接扣到了小雷的头上,来不及反应的他刚摘下头盔,就又被我的大雪球揍了一顿。


      这下我攻陷了他的阵地,我赢了。可是他却非常生气,狠狠地骂了我,气哼哼地走了。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便跑到他家想去问清原因。没想到我刚上他家就被拒之门外。我翻墙进去,从小雷的妈妈那儿问清原因:原来是我在扣小雷的时候,他已经对我说:“我不玩了,你赢了。”但我带着帽子,而且风雪声音大,所以没听见。我想向小雷道歉时又怕把我赶出去,于是我直接回了家。


      我趁写作文的机会,把我想对小雷的话写在这儿,我希望小雷能把这个不听劝告的倔脾气改一改,接受我的道歉。请理解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